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就这样吧

第五人格医生激推

🥺🥺🥺🥺🥺🥺

55555我要被可爱死了

今天和朋友一起日常联合,因为是限免所以拿了前锋来练练手。蓝兔子前锋全程都在撞人-救人-被打-跑路-治愈-再去干扰这样。电机全开了之后,为了保护我朋友出大门自己被双打制裁了。因为就飞了两个,他们门都开了走了就赢了。在疯狂发快走之后看到两个人影朝我跑来😭是爱丽丝菇菇和往昔医生💕😭


我的意中人,一人两把枪,不远万里从湖景村小门跑到双十一来救我。


虽然屠夫是双守还金身,但我还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。赛后还被他们感谢了,“尽职尽责的前锋”。还用中文打了“谢谢”我哭了。


我永远喜欢艾米丽和小菇菇😭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