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就这样吧

第五人格医生激推

🥺🥺🥺🥺🥺🥺

作者twi:@tttttnyoki

⚠️请勿商用 请勿二次转载


来自阿婧太太的翻译:

1P:

医生:抱歉我来晚了

我不知为何变小了

盲女:太惨了…没事吧?

我会努力帮上艾米丽医生的忙的!

医生:海莲娜……谢谢你……!

入殓师/园丁:必须得守护她(?)


2P:

宿伞之魂:第一个要抓谁……呢

医生:来了!

宿伞之魂:不不不不不请稍微一等!拜托说明一下情况!


3P:

宿伞之魂:只有这一次哦

园丁:这么快就能说通真是帮了大忙呢

医生:那个……

抱歉,给您添麻烦了

你帮了大忙,谢谢你


4P:

园丁:白无常先生

让你把艾米丽还回来

我和无咎(这里应该是黑无常的名字吧??)会好好照顾她的

艾米丽:我不要

园丁:哈?

宿伞之魂:就今天

园丁:不行

宿伞之魂:今天就原谅我吧

抱歉(再见)

(刺)

(好痛!!)

(艾米丽——(强制退场)

艾米丽:诶……


评论(8)

热度(6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